「王鼻子」主動私訊連絡 池石鎮5月來台當光良嘉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光良將在5月2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日前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王鼻子大哥」池錫辰(先譯:池石鎮)在台灣粉絲見面會上演唱《童話》,讓原唱光良大讚唱得好,良好的互動也促成兩人合作。9日光良宣布,將由池石鎮擔任演唱會嘉賓。

▲光良和《RM》的「王鼻子大哥」池石鎮因為《童話》成為好友。(圖/星娛娛樂提供、記者周辰亘攝)

《Running Man》收視風靡全亞洲各國,今年初來台開粉絲見面會,其中主持成員中能歌能演的「王鼻子大哥」池石鎮特別選唱《童話》大展中文能力及歌喉,讓全場粉絲驚豔。光良在得知特別去找了影片,在官方臉書讚美道:「RM的池錫辰(池石鎮)唱的真好,謝謝你喜歡我的歌。」隨後池石鎮也開心的轉發在微博上,並用英文寫下:「非常謝謝你,光良,童話是最棒的。」光良也回覆:「謝謝你,如果你下次再來台灣,希望有榮幸請你品嘗台灣的美食。」雙方隔空友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拍攝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封面造型、MV。(圖/星娛娛樂提供)

在微博上互動愉快,因此打開兩人的友誼之門。池石鎮主動在微博上私訊微信帳號給光良,讓兩人開始當起「網友」。光良也才曉得,池石鎮早在五年前就在綜藝節目上唱過《童話》,還說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一起合唱。光良隨即提到5月2日在台北有辦演唱會,池石鎮竟主動提說要當嘉賓,意外促成兩地音樂交流。光良開心地笑說:「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且我們很積極開始在討論演唱會上要怎麼合作,請歌迷期待囉!」

光良最近忙著演唱會彩排、又得拍攝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封面造型、MV,他說:「因為我承諾歌迷在先,答應他們來看台北演唱會就能免費拿到新專輯CD,結果沒想到最近要完成工作越積越多,再加上還有宣傳通告,讓我黑眼圈越來越深。」而事實上除了工作,最近因為自己愛狗小High生病,光良忙著照顧牠,每天幾乎睡不到四個小時。光良說:「晚上怕牠不舒服,加上我又淺眠,所以只要他一動我就會起床看看,結果睡眠時間大分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