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左膝痠痛恐舊傷復發? 明接受MRI檢測

點評:希望豪哥沒事啊...:(

▲林書豪左膝不適,明將接受MRI檢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近期遭傷病纏身,先是因為呼吸道感染連續缺陣2場,歸隊後還沒找回火燙的手感,9日作客丹佛金塊賽前15分鐘,湖人又突然宣布「豪小子」因為左膝痠痛,不會出席這場比賽;據《洛杉磯時報》的消息,他將在明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左膝曾在2012年動過手術。

才剛病癒歸隊不久,「豪小子」9日又傳出左膝不適的消息,湖人在今日對戰金塊賽前15分鐘,無預警宣布這位26歲控衛無法出席這場比賽,《洛杉磯時報》記者布瑞斯納翰(Mike Bresnahan)在推特上表示,林書豪將在明日接受MRI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林書豪效力紐約尼克時期,就曾因為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這次是否是舊傷復發,難免令人憂心,不過確切的傷情得等到MRI檢查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豪小子」本季一度陷入嚴重低潮,表現起伏不定讓他失去教練的信任,先發位置也遭普萊斯(Ronnie Price)和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取代,但自從明星賽過後,他的狀況止跌回升,並重新被拉上先發,過去22戰平均能貢獻13.6分和4.6助攻。

不過3月最後2戰,他因為呼吸道感染高掛免戰牌,歸隊後手感降溫,近4戰場均得分跌到8.5,命中率更只剩2成43,還沒能調整回最佳狀態,如今又傳出傷情。

▼林書豪左膝曾在2012年動過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