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冠宇連續遭3安不滿5局退場 羅德1比3落後

▲陳冠宇9日先發對歐力士。(圖/擷自羅德官方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海洋9日在京瓷巨蛋與歐力士猛牛之戰,旅日左投陳冠宇先發4.1局,被擊出6支安打,其中有3支安打集中在5局下,他失掉3分,退場休息,5局結束,羅德以1比3落後。

陳冠宇投完2局,面對9位打者,被擊出2支安打,奪3次三振,有1保送無失分。陳冠宇在3局下讓糸井嘉男、平野恵一擊成滾地球出局,接著遭歐力士洋砲卡拉巴洛(Francisco Caraballo)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失掉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先發投手東明大貴在2局上挨陽春砲後回穩,第3局起,連續讓6名羅德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陳冠宇4局下先是讓竹原直隆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隨後再連續三振坂口智隆、小谷野栄一,4局共飆出6K。

5局上,羅德2出局後,靠著隊長鈴木大地深遠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不過下一棒田村龍弘遭到三振,沒能再添分數,羅德打完5局只出現2支安打,以福浦和也的陽春砲攻下唯一分數。

陳冠宇5局下先讓安達了一擊成滾地球出局,接著遭遇亂流,被山崎勝己、糸井嘉男、平野恵一連續擊出安打,這時教練團喊出暫停,將他換下場,由金森敬之接替登板,但金森敬之沒能化解危機,遭卡拉巴洛擊出2分打點安打,失分算在陳冠宇帳上,5局結束,羅德以1比3落後。

陳冠宇共投4.1局,用95球,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奪6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歐力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