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遇亂流 4.1局失3分無緣首勝

▲台灣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海洋9日在京瓷巨蛋與歐力士猛牛交手,陳冠宇先發4.1局失3分,無關勝敗,羅德40歲老將福浦和也演出單場雙響砲,追平比數,接著歐力士後援投手佐藤達也在9局上出現暴投,奉送1分,終場羅德以4比3氣走歐力士,取得系列戰2連勝。

陳冠宇投完前2局,面對9位打者,被擊出2支安打,奪3次三振,有1保送無失分。但3局下遭到歐力士洋砲卡拉巴洛(Francisco Caraballo)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失掉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5局下先讓安達了一擊成滾地球出局,接著遭遇亂流,被山崎勝己、糸井嘉男、平野恵一連續擊出安打,這時教練團喊出暫停,將他換下場,由金森敬之接替登板,但金森敬之沒能化解危機,遭卡拉巴洛擊出2分打點安打,失分算在陳冠宇帳上。

陳冠宇共投4.1局,用95球,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奪6次三振,有1次保送,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不過羅德40歲老將福浦和也挺身而出,2局上先敲出紅不讓,打進羅德第1分,7局上再轟2分彈,共貢獻3分打點,助羅德以3比3追成平手,也讓陳冠宇敗投解套。

9局上歐力士第2任投手佐藤達也自亂陣腳,遭到荻野貴司、今江敏晃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他對決克魯茲(Luis Cruz),投到滿球數時,出現挖地瓜暴投,讓羅德攻下超前分,終場羅德以1分險勝。

▲陳冠宇無緣日職首勝。(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歐力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