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中華超馬隊3跑將 征義大利世界盃24小時賽

中華超級馬隊3跑將征義大利。(圖/中華超馬跑者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超級馬拉松代表隊搭乘班機前往義大利,將在11日於義大利杜林(Torino)出賽。本次代表隊由我國超馬運動資深裁判長彭佾率隊參加,選手共三名,分別為甫在2月中旬創下我國48小時賽全國新紀錄的李芳吉、『鐵彈子』羅維銘及大安公園長跑隊的黃崑鵬。

李芳吉自2月中旬參加2015台北國際超馬嘉年華48小時賽後,即開始調整身心狀態備戰,期間都沒有再參與超馬賽事,僅參加全馬距離之賽事以賽代訓,此外,家住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的他,因為覺得在公園練跑時,常常會聞到他人抽菸的味道,故不太喜歡到外面練跑,都利用自家的跑步機來進行訓練。他自己對於首次當選國家隊選手也感到十分地興奮,希望能以平常心跑出不錯地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副理事長郭豐州則表示,本次的男子代表隊可說是一時之選,除了李芳吉的狀況很好外,羅維銘一直以來都是我國長距離的好手,而黃崑鵬也在1月底參加2015香港超級馬拉松24小時賽時拿下分組第一,相信這次三人在義大利應該都能有好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超馬羅維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