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中超可愛的9個女友行為 納豆讚:超加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主持的《姊妹陶心話》日前邀來納豆、史丹利與瑪麗一同來探討,「女人覺得很造作,男人卻一看就融化的小動作」。透過網路分析,連被陶晶瑩稱為情場如戰場,也是他個人操場的納豆都大讚:「真的超加分!」

▲《姊妹陶心話》陶晶瑩、納豆等人談論女友的可愛行為。(圖/翻攝YouTube)

節目談論過程中,票選出來的9個女友行為幾乎都讓納豆認同,包含「可愛的打噴嚏」、「小跑步來約定見面地方」,與「被一直盯著看會臉紅」等,甚至提到「睡醒用貓咪手勢揉眼睛」時,他還說以前趕著上課,看到女友剛起床揉著眼睛問他要去哪,該動作被完全讓他融化,還說:「我會為了這個動作多停留半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天冷用袖子蓋住半隻手」、「吃東西吃得很美味」與「自然牽起男生的手」等,都讓納豆感同身受,且提到「分開時露出寂寞表情」時,他還透露,學生時期與女友道別後,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流淚,趕緊打電話給女友說:「我好想妳,可以回去找妳嗎?」他表示,若這行為出現在女生身上,會覺得對方很愛你,所以非常加分。

不過讓男友融化的女友行為第一名「輕拉男生衣角」則讓納豆不領情。他笑說:「通常女生拉我衣角,可能是叫我去埋單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