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送醉女回家 她以為被撿屍...急下車摔傷怒索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一名朱姓女子因為失戀喝醉,一名男同事主動開車送她回去,但當車停在路邊時,她忽然酒醒,認為同事意圖不軌,急著下車,結果摔倒在地,臉部挫傷,手指骨折。事後,朱女要求同事賠償,但同事拒絕。

根據《濱海時報》報導,年輕漂亮的朱女在工廠被很多人追求,但她偏偏喜歡上一個花心大少,偶然發現對方劈腿,覺得非常生氣,很乾脆地分了手。日前在一場聚會上,她酒後控制不住情緒,趴在桌上痛哭流涕。

好幾位男同事都圍著朱女打轉,甚至有人一把摟住她。不過,朱女說,自己暫時不想再戀愛,只希望跟大家做好朋友。男同事藺麟因為酒精過敏,一滴酒都沒喝,清楚看到了上述的情況。

▲女性在外喝酒要小心,以免太醉被「撿屍」。(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當朱女起身要回家,藺麟立刻跟著出去,主動提出開車送她。因為朱女一直說不清楚住址,藺麟只好將車停在路邊,並打電話問同事。然而,朱女忽然酒醒,發現自己與藺麟獨處,認為對方意圖不軌

朱女急著要下車,結果一個不小心,高跟鞋夾在了車縫裡,整個人摔在地上,臉部挫傷嚴重,兩根手指骨折。事後,朱女要求藺麟承擔賠償責任,但藺麟拒絕,他認為自己是一番好意,沒想到被誤會,「傷是她心急下車造成的,和我沒有關係,我憑什麽賠!」

報導引述律師指出,藺麟事先考慮不周,存在一定過錯,而且他主動送朱女,也是自願承擔起對朱女安全的責任,但他在途中並沒有盡到合理的幫助、保障對方安全的注意義務,因此應該對朱女的受傷承擔一定責任;而朱女身為成年人,在醉酒狀態下沒有考慮到自身安全問題,本身也存在過錯,當然要為自己的受傷承擔相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