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正妹教妳瘦!一天一部位,一週全身瘦

◎躺著坐著也能瘦!跟著正妹動,一周見成效!
◎能不能給我一部劇的時間?讓正妹教你逐步重點擊破堆肉部位!

★★陳瀅安(小花)、Sheena、柯柯、蔣昀晞(蔣將)、簡欣汝(欣欣) ★★人氣網拍Model正妹群,親身示範推薦

為什麼她們瘦得這麼美?
練出好身材有訣竅!妳,有做對運動了嗎?
邊看電視也能邊瘦身!躺著坐著隨你挑
只要動作確實,沒有不可能!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的肌肉、骨骼也會開始退化、新陳代謝減速。特別是25 歲之後,一旦沒保養就開始走下坡,請開始健身吧!如此才可以減緩老化速度。
最好的健身方式就是「有氧」與「重量」並重,有氧能加速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並且有燃脂的效果;而重量訓練能讓肌肉緊實、線條更為明顯,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好。

★簡單好學!快速燃脂!
一個動作兩個步驟,只要每天持續就能見效---

1. 核心運動-修飾身體曲線的最佳運動
訓練核心肌群的好處多多,具有雕塑身型、矯正駝背以及腰背部疼痛的問題,讓人看起來更有朝氣。



▲全身平趴在地上,手臂成90度,手肘在肩膀正下方,以腳掌和前臂為支撐點將身體撐起,肩膀至腳踝成一直線。



▲當適應雙腿棒式之後,可嘗試抬起單腿,增加訓練強度。

2. 胸背運動-想擁有美麗胸型和背部曲線
訓練胸部肌群可以讓胸部整體看起來更挺,解決外擴和下垂的現象,讓胸型更好看,也能有效讓副乳消失不見。



▲雙手各持一適當重量啞鈴,平舉至身體兩側,高度約在胸部的位置,手肘與手腕的高度相同,略低於肩膀5公分(站著或坐著皆可)。



▲吸氣並挺胸將啞鈴緩緩往心窩夾緊,感覺胸部有緊縮的感覺,吐氣再緩緩回復至起始動作。

3. 臀腿運動-還我小蜜臀和修長的美腿

除了飲食控制,適度利用重量訓練和伸展才能得到較好的瘦腿成效,讓難以處理的粗腿都能起到塑型的作用。


▲側躺在瑜珈墊上,用手肘撐住上半身,雙腳併攏上下疊著。



▲吐氣並將上方的腳緩緩抬起至最高點,然後吸氣緩緩放下,但是不可碰觸到另一隻腳。

4. 肩手運動-重現迷人的香肩和手臂曲線

訓練肩膀動作反而可以改善副乳跟掰掰袖的問題,讓整隻手臂看起來更有線條。

▲平坐在椅子上, 雙手分別各握一個適當重量的啞鈴,並將啞鈴舉在眼睛前方,拳心向內


▲吐氣將啞鈴緩緩上推直至高過頭部,同時旋轉啞鈴180度,讓拳心向前,使其肩膀收縮緊繃,吸氣後緩緩將手下降至起始位置

5. 腹部運動-我也能有馬甲線、人魚線、川字線

想要有效練出線條,除了增加運動強度,在於肌肉縮的過程一定要「放慢」才會更有效。

▲平躺於瑜珈墊或浴巾上,將上半身揚起與腿部彎曲懸空,雙手環抱胸


▲左手肘向右旋轉,右腳盡量向胸部彎曲與手肘靠近,再將左腳往前伸;接著換右手肘靠向左膝,雙腳交互動作。過程中上半身必須保持懸空。

6. 伸展運動-伸展有助於體內代謝與雕塑身型

伸展的目的是為了讓身體能運動的幅度更大,加強肢體延展性和關節靈活度,是運動前後都該做的動作。



▲將左腿伸直放在身體後側,右腳往身體彎曲

▲再往前緩緩趴下並將雙手伸直,感覺大腿內側及鼠蹊部得到伸展

※書中皆附有動態影片的Qrcode,只要掃描即可立即收看並跟著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真實遇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投票】怪怪花朵大票選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