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五周年米粉節粉絲瘋搶!12 小時賣了 212 萬支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昨日(4/8)舉辦米粉節,配件2折起、新品小米Note 女神版、紅米2A、小米體重計、小米插座以及 55 吋小米電視2 等,低價尬新品限時搶購再奏效,從早上 10 點到晚間 10 點,12 小時之內,總支付金額超過 20.8 億元、智慧型產品賣了 77 萬個,手機賣了 212 萬支、電視賣了 3.9 萬台。

如同先前所介紹,今年的小米米粉節於 4 月 8 日上午 10 點到晚間 10 點,限時12 小時在小米自家的線上商店舉辦。相較以往,今年小米米粉節多了五大新品,像是小米Note女神版、紅米2A兩款智慧型手機,配備三星面板的 55 吋小米電視2,體重計與小米插座,同時開賣的還有明星產品像是小米Note標準版、小米手機4、紅米Note、小米平板,至於台灣地區則是同步開賣小米頭戴式耳機、紅米手機2、新款小米活塞耳機與多款小米行動電源。

米粉節上午進行第一波開賣的商品以一般配件為主,打上「兩折起」的口號,中午12點整,開賣第一波五大新品、明星商品,並強調新品現貨供應,針對沒有搶到產品的消費者,小米於晚間又加開第二波新品特賣,結果自上午 10 點啟動的小米米粉節,開放 2 小時 56 分之後,累積總支付金額已經超過人民幣 10 億元,折合新台幣約 50 億元,對比 2014 小米米粉節經過 6 小時 30 分才累積相同總支付金額,速度相當驚人。

根據小米科技最後釋出的統計數據,截至晚上 10 點,這 2015 米粉節,總支付金額突破 20 億元,智慧型產品銷售突破 72 萬個,智慧型手機手機就賣超過 204 萬支,電視銷售 3.9 萬台,接單 290 萬,配件支付總額突破 1.7 億,其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更打破 2014 年雙十一節創下的 189 萬部紀錄,也為小米五週年畫下完美句點。

針對小米五週年,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在內部信件這樣說:「今天,我們為過去的五劃上一個句號,同時開啟一個新的五年。新的五年,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注定了未來五年將是慘烈的五年!」並以「永遠堅持做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與「相信用戶,依賴用戶,永遠和用戶做朋友」兩大信念,勉勵員工面對惡劣環境要永保初衷。從中也可看出,小米科技未來將持續以高性價比產品搭配完整智慧生態系,進軍全球的野心。

*2015/04/09 12:00 更新:小米科技公佈最新數據,12 小時內,湧進超過 1460 萬粉絲,總銷售額突破 20.8 億元,手機銷量 212 萬支,訂單總量突破 305 萬張,智慧型產品突破 77 萬部,週邊配件銷售額突破 1.9 億元;值得注意的一點,小米科技當天便消化了 50 萬張訂單,足見小米科技在電商領域突出的經營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