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手滑買100包XXX 傻妞有傻福竟撿到便宜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淑亭)從幼兒節目的「葡萄姐姐」轉型成為性感女星後,人氣直線竄升,她在2014年和身價破10億的小開謝銘杰登記結婚,小倆口過著甜蜜生活。婚後還是相當少根筋的她,最近不小心做了一件蠢事,讓老公雖然無言,但還是幫忙收拾殘局。

▼米可白手滑買100包衛生紙,讓老公無奈邊整理邊碎碎念。(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最近上網訂購衛生紙,卻因為不小心手誤,將商品數量訂成100包,她將寄來家裡的貨品堆在地板上的照片PO在臉書上,老公在遠處無奈笑看她,「他邊整理邊念⋯要你買個衛生紙,你買了一百包⋯你當一年份在買啊!」被粉絲笑實在是太天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PO文後,紛紛上網安慰,「反正遲早會用完啦」、「跟老公說,從好的方向想,你手誤沒太嚴重,否則手震多兩震,就變10000包了」。另外,留言串中有人詢問價錢,米可白則回應「100包⋯699元!這樣算貴嗎?」許多網友讚買到便宜,反而開始詢問她在哪間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