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缺陣湖人擺爛到底? 遭金塊慘電18分

點評:豪哥加油!

▲湖人作客金塊遭慘電。(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9日「背靠背」作客高海拔的金塊主場,主控林書豪因為膝蓋痠痛高掛免戰牌,由菜鳥布朗(Jabari Brown)頂替先發。湖人上半場一度反超比數,但第三節又犯「一節症」,「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猛炸禁區,與射手加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合砍56分,最終率隊以119比101、18分差痛宰紫金軍團。

湖人9日迎接本季倒數第5戰,來到高海拔的百事中心挑戰金塊,雙方過去9次交手,湖人輸了8場,今日雖一度克服開賽的雙位數落後,在第二節前段拉出一波8比2的攻勢,反超了比數,無奈第三節再度崩盤,單節僅得17分,加上禁區和外線都失守,被金塊轟下35分,陷入22分的大幅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法瑞德猛砍29分。(圖/CFP)

金塊「半獸人」法瑞德前3節就猛飆25分,不斷上演爆扣美技,湖人的防守球員完全拿他沒轍,雖然湖人「新援」布奇克(Dwight Buycks)在第四節前段挺身追分,連切帶投砍下8分,但在「半獸人」與加里納里持續狂轟猛炸之下,紫金軍團只能一路苦追,比賽也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金塊此戰團隊命中率達到5成,單場還砍進13顆三分彈,共4人得分上雙,法瑞德攻下29分、11籃板和2火鍋的雙十數據,加里納里貢獻27分,一人包辦7記三分球,主控勞森(Ty Lawson)繳出16分、8助攻,佛伊(Randy Foye)也有12分、7助攻進帳。

湖人命中率也接近5成,但防守完全形同虛設,禁區防線遭對手徹底撕裂,讓金塊在油漆區拿下高達52分。紫金軍團今日只用8名球員應戰,有6人得分上雙,以菜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得到21分、9助攻和2抄截最佳,大前鋒凱利(Ryan Kelly)則砍下17分。

▼湖人第三節崩盤,遭金塊慘電。(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