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逆天啦!莫文蔚曬17歲和老公初戀照 現在竟變更美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莫文蔚在2011年與德國數學家老公Johannes結婚,過去在慶祝3周年紀念時,曾一起到各國旅行,獨享2200小時沒吵架。小倆口從16歲相識展開初戀,到38歲再相遇重燃愛火,她曾說「要是20年前,這個婚姻就沒辦法成功。」日前她在微博放上2人今昔比對的恩愛照,夫妻倆竟然都變得更有成熟魅力。

▼莫文蔚曬17歲和老公初戀照。(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8日在微博放上17歲時和Johannes的恩愛照,她穿著藍色短袖上衣搭短褲,老公則是穿著白色長襯衫背個後背包,小倆口當時都留著20年前流行的頭髮,笑容青澀,和現在的樣子相比,2人打扮都更時尚有型,但還是保有一樣的恩愛甜蜜,相依相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和老公現在變得更加成熟有魅力。(圖/翻攝自莫文蔚微博)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談起自己對初戀的想法,「初戀是結婚對象,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吧」、「我的初戀向我求婚了」、「原來的地方都已經改變,你還在我身邊」,按讚數也破10萬,引起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