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對金塊本季倒數5戰 輸球為上策?

點評:豪哥加油!

▲湖人9日作客金塊,迎接本季倒數第5戰。(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8日以5分差敗給同城死敵快艇,吞下第57敗,持續「推進」隊史單季最多敗的紀錄,9日將作客戰績也相當慘澹的丹佛金塊,這也是紫金軍團本季倒數第5戰;湖人目前已經接近「鎖定」聯盟倒數第4的位置,將擁有11.9%的機率能抽中狀元籤。

曾16度奪下總冠軍的湖人隊,本季遭到同城的快艇「橫掃」,4次對決全部吞下敗仗,讓紫金球迷有種今非昔比的感慨;面對賽季最後5戰,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仍希望看到球隊的進步,不過紫金軍團已打破隊史單季最多敗紀錄,剩下的比賽「求勝」早就非重點所在,如何提高抽中狀元籤的機率反倒比較實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20勝57敗的湖人隊,排在聯盟倒數第4,與24勝53敗的奧蘭多魔術有一段「安全距離」,已經接近鎖定「倒數第4」的位置,獲得狀元籤的機率是11.9%,而戰績最差的隊伍,抽中的機率則是25%。

湖人下一戰要面對的金塊,本季戰績也相當不理想,28勝49敗排在西區倒數第4,但他們打紫金軍團相當有一套,本季前3次對戰贏了2場,過去9次碰頭,更拿下了8勝,在5日敗給快艇之前,他們在主場百事中心7戰中有5場獲勝。

高海拔的百事中心本季不再「固若金湯」,金塊至今已在主場輸了21場,這是隊史自2002-03賽季以來最糟糕的紀錄,難以想像2季以前,他們還曾在主場締造連勝23場的驚人紀錄,兩支西區「吊車尾」的隊伍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下個賽季,期待重整後再次重返榮耀。

▼湖人季末輸到底為上策?(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