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挖鼻扮如花 粉絲嚇歪喊:皮馬寮~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天王吳宗憲(憲哥)1990年開始進軍主持綜藝節目,憑著獨樹一格、幽默詼諧的風格迅速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而他近期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收視率頻頻開紅盤,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8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錄製該節目時的裝扮,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吳宗憲為錄製《綜藝玩很大》,常到不同國家出外景。(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玩很大》自從開播以來,時常到不同國家出外景,靠著藝人們賣力地搞笑、認真地玩遊戲,獲得許多觀眾掌聲。主持人吳宗憲帶領的黃隊,在香港那次的競賽裡成為輸家,最後必須接受懲罰、裝扮成周星馳電影裡的角色,他敬業地扮成「如花」,還不惜扮醜、用手指戳鼻孔,不僅逗樂在場的其他藝人,也讓觀眾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接受懲罰扮成如花。(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52歲的吳宗憲跟上潮流,開設臉書後常發文和網友互動,8日分享自己扮成「如花」的照片,雖然沒有額外的註解,卻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粉絲看見後嚇歪了,學他的口頭禪在PO文底下留言「見鬼啦!」也有人學曹西平生氣時罵人所說的話「皮馬寮(泰語,意指鬼來了)!」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