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節水宣導片趣味開拍 胡金龍、潘武雄超自然

▲義大犀牛胡金龍拍攝節水宣導短片。(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Baseball is Life」棒球是一種生活,是ㄧ種文化,在全台水荒的同時,中華職棒責無旁貸關心台灣重要的民生議題,特別邀請四隊球員拍攝一系列的節約用水宣導影片,拍攝首日即邀請到統一7-ELEVEn獅潘武雄、鄧志偉、黃恩賜以及義大犀牛胡金龍、林威廷、陽冠威擔綱演出。

潘武雄、胡金龍呼籲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沒有水會有多麻煩」由黃恩賜、鄧志偉、陽冠威說給你聽,「Waiting for you」的林威廷,提醒球迷朋友在「Waiting for water」的同時,也要記得使用省水裝置,節約水資源。

受邀擔任節水大使,潘武雄、胡金龍顯得從容自在,一鏡到底,黃恩賜、鄧志偉、陽冠威、林威廷則是拋開偶像包袱,生動表情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攝影團隊9日將轉戰桃園,拍攝Lamigo桃猿及中信兄弟選手橋段,預計邀請林智勝、周思齊等球員壯大節水大使團聲勢。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的五支宣導影片,分為「宣導版」和「主題版」,每支短片都強調中華職棒CPBL呼籲全民省水的主張。這ㄧ系列短片預計將在四月底前陸續推出,邀請大家一起分享生活,ㄧ起節能省水。

▼潘武雄台風穩,一鏡到底。(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省水節水水荒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