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整型還是醜」 劉雨柔怒嗆:落井下石比誰都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擁有火辣亮麗外型,加上錄節目時說話方式直白,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喜愛。不過,她最近被網友爆料曾經亂傳話,導致好友花花被節目製作人封殺,連帶數張舊照也跟著曝光,受到網友直指「整型整很大」,對此她不滿地親自現身回應,憤怒槓上留言爆料的人士!

▼劉雨柔被網友爆料陷害花花,又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有網友7日向八卦粉絲團「XOXO Gossip Girl」爆料,直指劉雨柔當年被花花帶去上節目,日後卻亂傳話導致對方遭到封殺。對此,劉雨柔直接在爆料PO文下回應,澄清從來沒有不合或陷害好友,「如果一個名嘴為了賺通告費亂掰故事,就能洗你們的腦,那你們真的太好操控了。」花花隨後也幫忙證實:「跟柔柔的感情沒有變過,雖然現在不同公司,但是還是常常出來吃飯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回應網友。(圖/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

此外,劉雨柔的部分舊照也被網友曝光,引起「整型整很大」的質疑聲浪,而她澄清只有矯正並拔掉8顆牙,有時是化妝方式造成外觀不同,但仍被網友酸「整了還是醜」。她隨後把留言轉載到個人臉書,強調人的外表美醜不重要:「當你在落井下石的那個時刻,已經顯得自己比誰都醜陋。」直率言論引起許多粉絲共鳴肯定。

▲▼劉雨柔舊照曝光被嗆,不滿地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網路、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