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請求!求復合不成 惡男強拍前女友裸照勒索

▲一名男子為求前女友復合不成,竟強拍對方裸照還揚言散步。(圖/示意圖,資料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男女交往後如何平和分手,應是處理感情最大的關鍵。一名男子和女友原是同事關係,因朝夕相處進而交往;日前2人分手,男方心生不滿,藉口有事找女方聊天,卻死賴著不走,他向對方稱「有最後一個請求」,卻乘機撲倒對方還強拍裸照,威脅不符合就要散布裸照,遭到檢方起訴。

檢方起訴書內容指出,21歲的王姓男子和19歲的劉姓女子,2人原是一同打工的同事,雙方因工作之便朝夕相處,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但在日前分手。王男疑似心有不甘,更不滿對方另結新歡,今年1月28日深夜,他假藉有事要找劉女聊聊,便賴在對方新北市三重區的住處不走。

王男一直待到隔天凌晨7點多,劉女睡醒準備要出門上班,要求王男離開;此時王男正好聽到劉女和男友講電話,引發他的怒火,便假意對劉女說「希望能完成自己最後一個請求」。劉女以為對方只是想要抱抱而允諾,王男卻乘機撲倒她,強脫劉女衣服後強拍裸照。

王男還恫嚇劉女,要對方支付他6萬元、與現任男友分手和他復合,否則就要散布裸照。劉女嚇到一度要吞藥自盡,王男才逕自離去,事後劉女的男友趕來陪同送醫報警。檢方開庭後,王男坦承強拍裸照,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8日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恐嚇和恐嚇取財等罪將王男起訴。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