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跟小甜甜的嘴唇哪個比較軟?李伯恩妙回:我會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8日舉辦電影首映,包括導演錢國偉、演員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話題女星,以及男主角關楚耀、自由發揮的李伯恩、白雲等人都一同出席,現場還玩起安全之吻跟公主抱。

▲左起為陶嫚蔓、小甜甜、李伯恩、小Call。(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場主持人邀請劇中有很多親密戲的李伯恩與小甜甜重溫拍戲情境時,小甜甜想要索吻,卻慘被李伯恩打槍,但她事後仍不忘稱讚李伯恩的嘴相當軟:「讓人回味無窮。」李伯恩在戲中戲份吃重,除了與小甜甜有親密床戲之外,也與搭檔阿達有吻戲,被問到如果要再一次的話會如何選擇,他笑說:「阿達的嘴巴真的很好吃,但他有鬍渣,如果可以再選一次的話…」此時小甜甜露出微笑,他突然指著旁邊的小Call說:「我一定會選小Call。」讓現場發出陣陣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伯恩與關楚耀大玩男男吻。(圖/記者周宸亘攝)

沒過多久,現場真的亮出了安全之吻的道具,李伯恩也再度被拱要用抽籤的方式來玩「安全之吻」,最後在一陣混亂之中,選中了關楚耀,但兩人的安全之吻保鮮膜在最後一秒時被小甜甜抽掉,來了個結結實實的男男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