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啥?前Energy成員誤把女性__用品當雪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Energy成員小剛外型帥氣,投入外景節目5年多,好不容易累積起人氣。去年因主持群各自分飛,留他一人獨挑大樑,7個月內連飛6趟,最近一次到印尼西帝汶島拍攝,卻發生讓人笑翻的糗事,被當地的老闆娘臭罵了一頓,讓他尷尬到滿臉通紅。

▲小剛隨手拿當地的女性用品當雪茄抽。(圖/八大)

小剛在當地看到一條咖啡色,長長的條狀物,以為是高級的古巴雪茄,正準備對鏡頭做出抽雪茄的動作時,突然被老闆娘阻止,直呼:「這不是雪茄!是女生私處專用的(保養品)。」讓小剛瞬間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剛從菲律賓一路到甘肅,7個月的時間有4個月待在國外,每次才剛出外景回來不到兩周,就又要啟程出發。由於每次外景一趟至少半個月,小剛結束工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狂睡,「我在飛機上就會拼命睡,等回台灣的前兩天,就是我的補眠時間。」儘管能夠到世界各地旅遊是一大樂事,但每回到異鄉,他也不免俗「拉肚子」,他笑說:「通常到當地第五天開始,我就會一直拉。我記得從孟加拉回來的那趟,回台灣還拉了兩個禮拜才好。」而且因為長時間不在台灣,他也錯過了朋友聚會、婚禮,連好友離開人世,也沒辦法送他一程,讓他備感遺憾。

▲小剛到西帝汶出外景。(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