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坐法!馬英九怒:參謀總長、陸軍司令記過處分

國防部副部長嚴德發向立法委員報告《陸海空軍服制條例修正草案》,期望藉由服制條例修正,使國軍野戰服滿足戰場使用需求。(圖/軍聞社)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圖/資料照/軍聞社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8日下午召見國防部長及7位現役上將等將領,聽取國防部整飭軍紀專案報告,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馬英九裁示,由於本案嚴重影響國軍軍紀與保防安全,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因督導不周記過一次,陸軍司令邱國正上將因督導不周記過二次。由總統府宣布的懲處名單,是至今最高層級。

陳以信說,馬英九強調,重整軍紀不是三分鐘熱度,國軍一定要誠懇實在地檢討與調查,以求徹底整飭軍紀,重建「軍令如山、軍紀似鐵」的傳統。未來他將會持續督導,務必維持部隊士氣與戰力,於最短時間恢復國人對國軍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