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服役空軍1號 金友莊斥李蒨蓉:孩子豈是炫富藉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時尚教主」李蒨蓉私入陸軍航空601旅,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並拍照打卡,違反軍紀的行為曝光後受到砲轟,目前仍在接受調查當中。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曾任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先前就已斥責「不拍照是基本常識!」但眼見阿帕契事件雪球越滾越大,8日再度於臉書PO文痛心喊話。

▼金友莊(右)斥李蒨蓉(左)。(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李蒨蓉1日參觀阿帕契並拍照打卡,爆發爭議後一度解釋是兒子喜歡飛機,因此才接受軍中友人好意進入參訪,並不清楚可能會違反軍紀法規。對此,金友莊8日在臉書PO文批評:「孩子不成熟的願望豈能成為個人炫富的藉口?」強調擔任軍職時也曾對先進戰機有好奇心,但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都是常識,不應該有藉口,「而且軍事要塞一定會有禁止拍照的警語,難道都不識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友莊先前也曾PO文評論此事,當時為了低調而選擇刪文,但隨著調查過程中抖出越來越多違紀事項,實在忍不住再次跳出喊話,「該震怒的是人民(包括你我),三軍(包括統帥)該有的感受應該是羞恥!」她日前接受採訪時也強調,過去出任務時甚至不能向家人透露行程,「國家機密是高於任何事情的,現在是不是螺絲鬆了?」對此次事件表達了強烈不滿。

▼金友莊臉書PO文表達不滿。(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