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公投法扯服貿 張慶忠自認委屈:歷史會站在我這邊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去年因為服貿事件被譏為是「半分忠」,8日他在內政委員會表示:未來歷史會站在我這邊。(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因審查《兩岸服貿協議》,在30秒內將服貿協議送交院會被認為有黑箱之嫌,引發「太陽花學運」的重要關鍵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因為此事被戲稱為「半分忠」。8日在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又替自己審查服貿時喊冤,還稱說「100年以後,歷史會站在我這一邊」。

立院內政委員會,8日下午在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才進入第2條時,朝野立委就對於公投範圍及公投審議委員會存廢與否就意見分歧。國民黨團認為應該先召開公聽會,張慶忠更表示,討論過程要「愈透明愈好」。

張慶忠還舉例,當初審查《兩岸服貿協議》時,就先開了20場公聽會,不料事後卻被指稱「黑箱作業」,讓他直說「我很委曲,100年以後,歷史會站在我這一邊。」

不料張慶忠此言卻遭民進黨立委「吐槽」。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打臉」張慶忠,「你的腦袋還是沒有轉過來,只會一直開公聽會,就是歹戲拖棚!」還諷刺張「你捍衛的都不是應該捍衛的」。鄭麗君更酸張,現在上網搜尋「半分鐘」,出現卻都是「半分忠」,歷史會記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