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不只坐擁完美男人 飄出花果香味的鞋更是好伴侶

 

▲蔡詩芸陽光健康的形象獲得西班牙平底鞋flossy的青睞,受邀現身登台記者會。(圖/floss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剛答應下嫁「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蔡詩芸今(8日)出席西班牙平底鞋flossy登台發表會活動時,透露其實平底鞋「才是好伴侶,零負擔、可以誠實做自己。」答應王陽明的求婚後首度露面,穿上螢光色上衣,踏著黃綠線條flossy平底鞋登場,「準王太」陽光健康、落落大方的形象在受訪時的表現也一覽無遺。

▲蔡詩芸示範款,黃綠線條很街頭,售價NT$1,650元。(圖/flossy提供)

生日派對上的驚喜求婚至今對她仍記憶猶新,談起王陽明對她說「她讓他相信『緣分』且不管此生或是來世,他都會找到她並跟他永遠在一起」,提到這句求婚台詞,仍讓蔡詩芸感動不已。說起另一半的優點一分鐘內細數10點,對她來說王陽明是個零缺點的完美男人,熱戀的濃情蜜意讓身邊的人都要隨時隨地注意閃光。

西班牙品牌flossy進駐「雙雙The Paris」複合式店面,以穿脫方便、穿搭方便、方便入手成為2015夏季的時尚「方便鞋履」,素色、蕾絲、草編鞋等夏季可看到的多元元素都可以在該品牌找到。而最特別的是一般人穿上這種穿脫方便的包鞋,大多不穿襪,flossy鞋履更有附加淡淡果香,即使洗過也仍持續半年,夏日流點腳汗也不用怕有尷尬異味。

▲蕾絲草編鞋款,售價NT$2,850元。(圖/flossy提供)

▲粉紅撞色款,售價NT$1,650元。(圖/floss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