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西武推出郭俊麟毛巾 有台灣國旗的fu

▲西武推出郭俊麟毛巾。(圖/翻攝自西武官網)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繼首勝紀念球之後,西武獅再推出郭俊麟相關商品,8日於官網公布,郭俊麟毛巾和首勝紀念照片組將於11日「台灣日」發售,毛巾的配色是紅、白、藍,也就是台灣國旗的配色。

西武球團8日於官網公布,推出郭俊麟毛巾和首勝紀念照片組,毛巾的配色是是紅、白、藍,商品頁面上特別提到,這是台灣國旗的配色;首勝紀念照片組1組4張,限量200組,這2項新商品都將於11日「台灣日」發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3月29日日職生涯初登板就奪下勝投,4天後,西武推出他親筆簽名的紀念照、紀念球,各限量99組、49組,有編號和保證書,由於郭俊麟的背號是12號,編號12號商品就留給他本人。

西武球團與台灣觀光局合作,將於11日、12日在主場對戰羅德的比賽舉辦「台灣日」活動,這2天賽前將分別有舞獅及阿美族舞蹈表演,也將以國語和日語介紹西武球員進場。郭俊麟上一次登板是5日,依照推算,他很可能會在「台灣日」其中1場比賽先發。

▲郭俊麟親筆簽名的首勝紀念照、紀念球。(圖/翻攝自西武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俊麟台灣日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