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全傻!Selina竟為Ella 頂哪吒頭蹲小7門口自拍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S.H.E.的3個成員感情好到不行,號稱是娛樂圈最強「鐵三角」。最近團員Ella推出個人新專輯,竟「不擇手段」在愚人節當天惡整姐妹,雖然逗得粉絲樂不可支,卻讓2位當事人氣炸了,甚至揚言詛咒她專輯賣不好,不過Selina卻為了力推她的專輯,竟然當眾就在小7門口模仿她的宣傳造型自拍,義氣相挺獲得滿堂彩。

▲▼Selina被Ella惡整後仍甘願犧牲形象,自發性拷貝好友在新專輯的宣傳照,頂著哪吒頭在便利商店門口拍照,引起路人側目。(圖/取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為了替Ella發行的首張專輯宣傳竟拋開偶像光環,在人來人往的小7門口,頂著自製「八筒哪吒頭」,身穿白T恤、牛仔褲及一雙露指便鞋,拿著事先準備好的兔子玩偶以及好姐妹的新專輯,大剌剌地在店門口自拍。而她在地上又躺又坐的的模樣架式十足,簡直把便利商店門口當成攝影棚,還引來許多路人側目,不計形象情義相挺,不只粉絲看了感動,連一同響應的Hebe都留言稱讚,笑言「姐~我嚇尿惹!」也有粉絲開玩笑地表「同情路人」笑翻眾人。

Hebe模仿Ella的哪吒頭宣傳照,將大花、甜筒放到自己頭上搞怪成功吸睛。(圖/取自Hebe臉書)

事實上,Hebe雖然被Ella惡整時氣得半死,這次也為了Ella拋開所有包袱,將大花、冰淇淋甜筒等道具放到頭上,模仿好姐妹新專輯宣傳照的模樣。而她和Selina用行動力挺好姐妹的照片一傳開,很快又在網路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