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吳卓林返家長住? 吳綺莉失去掌握:不知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綺莉3月涉及虐待女兒吳卓林(小龍女)事件轟動娛樂圈,女兒出院後則跟乾媽住。吳卓林心情似乎逐漸平復,不僅在社群網站上傳與友人的照片,7日還被拍到返回與母親同住的公寓,但對於她的動向,吳綺莉似乎都不知情。

▲▼吳卓林被拍到返回家中(上)的畫面。吳綺莉對於女兒是不是久留表示不清楚。(圖/翻攝香港《太陽報》、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吳卓林7日穿著連帽外套現身在她與吳綺莉同住的公寓,當時戴著帽子遮住大部分的臉部,並低調快速地用鑰匙開門進屋,與她同行的還有一名女性;被媒體問到是否來探望媽媽,她沒有回答。

不久後,吳綺莉也返回家中,被問到女兒是否回家長住,她說:「不知道,我朋友跟她回來拿東西。」接著快步回到家中。事實上,吳卓林6日已經返家住,收拾心情開學,吳綺莉則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