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慘爆! 家鄉父老前先發只投0.2局失7分

▲馬林魚隊拉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拉托斯(Mat Latos)度過最難捱的一夜,8日(台北時間)對勇士隊先發,只投0.2局丟掉7分退場,而勇士隊1局上打了28分鐘才結束半局的比賽。

拉托斯今年紅人隊轉隊到馬林魚,回到家鄉佛羅里達州,8日是在馬林魚球季初登板,沒想到如此慘,1局上保送首名打者,再被盜上二壘,左外野飛球解決1出局後,被連續3支安打失2分,然後又暴投、保送,投手教練暫停上投手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後無法讓拉托斯變得比較好,再被連2支安打失3分,隨後投手打者採取犧牲短打送跑者上二壘,此時投手教練再也受不了,再度喊暫停決定換投,拉托斯退場休息,中繼投手上來又先保送,最後才用游擊滾地球結束1局上。

拉托斯只有先發0.2局,用了38球,被打6安打、2次保送,丟掉7分。馬林魚上一次單局至少失7分是在2001年6月10日,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先發也是對勇士,情況跟拉托斯很類似,一樣是0.2局失7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