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10英雄拍片變小屁孩 導演忙管秩序成保母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在22日上映,還沒播出就造成話題,電影中的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黑寡婦等角色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這10位英雄齊聚續集中再次齊聚,片場每天像是在開同樂會一樣,樂到演員,卻苦了導演。

▲▼《復仇者》10英雄拍片變小屁孩,片場花絮。(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2》最新花絮釋出,在影片中,顯示演員間的好感情,還展現了一夥人在螢幕前和私底下的差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表示「拍電影太棒了,這就像是夏令營一樣!根本完全不像是在工作。」

▼導演對於演員在一旁玩得瘋狂一臉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也在鏡頭前贖罪「這對我們來說很棒,但對喬斯(電影導演,Joss Whedon)而言很可怕。」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伊凡還玩起人肉托車,3個人的手緊緊抓著串成一排,「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前頭拉動後面2人,在片場玩成一片。

▼《復仇者聯盟》片場花絮。(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