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品牌大使揭曉 澳洲型男賽車手接任

▲澳洲賽車手馬克韋伯接任蕭邦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腕錶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近日宣布最新的品牌大使由澳洲賽車手馬克韋伯(Mark Webber)擔任。馬克韋伯為保時捷車隊的成員及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蕭邦看中他擁有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及對賽車運動充滿熱誠等特質,認為馬克韋伯是勝任品牌大使的不二之選。

▲馬克韋伯是保時捷車隊的成員及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圖/品牌提供)

對於此次和蕭邦的合作,馬克韋伯則表示,「我最欣賞蕭邦之處,是這個製錶業界先鋒對賽車運動擁有發自內心的熱忱。…在比賽過程中,時間是我們的最佳盟友,也是我們的死敵,精準計時則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Superfast系列靈感源自於賽車,這系列的作品設計迷人,極致精準,因此能為蕭邦和此系列擔任大使,實感榮幸。」

Superfast腕錶向來是蕭邦時計系列的前衛之作,其腕錶的眾多設計元素皆來自於賽車,如金質橡膠鑄模錶冠是汲取賽車方向盤為靈感、錶耳和按鈕邊緣的雕刻凹槽呼應散熱欄,錶圈螺絲則取自輪緣特色等,相信賽車迷也會深受吸引。系列售價NT$334,000元起。

 

▲蕭邦認為馬克韋伯所擁有的特質與品牌相當契合。(圖/品牌提供)

▲(左)蕭邦Superfast Power Control腕錶,NT$334,000元;(右)蕭邦Superfast Chrono Porsche 919 Edition腕錶,NT$421,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