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松本潤F4道明寺太經典!與「杉菜」情牽10年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松本潤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1999年出道後除了發行專輯,也開始在戲劇圈積極發展,先後主演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極道鮮師》、《流星花園1&2》等,挑戰多元角色。而他在《流星》出演「花美男F4」道明寺一角,至今經典讓觀眾深植人心。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松本潤在《流星花園》裡面的道明寺角色,至今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松本潤在演技表現上亮眼,還被網友稱讚「宛如變色龍」一樣,魅力十足驚人。外界關注他的演藝事業外,感情生活也引發好奇,他和女星井上真央合作《流星》爆出假戲真做,戀情持續傳了10年,2014年被拍到相約吃烤肉甜蜜約會,又爆出婚訊,但之後沒有後續下文,讓粉絲心情就像洗3溫暖一樣。

▲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因《流星花園》合作結識,戀情傳了10年多。(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戀情傳了10年,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粉絲一開始的心情從心碎到祝福,現在更是期待2人能修成正果;他和女方秘戀10年不容易,也讓網友稱讚他超專情。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