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膝傷極不樂觀 左從凱打死不退

左從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按照正常處理程序,戰線拉回台北後,左從凱不應該再上場,但一路到第七戰,都仍看見他場上奮戰,不願錯過每一場爭冠戰役,現在要負擔膝蓋嚴重受創的後果。

橘色彩帶拋下,台啤休息室氣氛自然低迷,已經換下球衣的左從凱,靜靜等待球隊下一個行程指示,穿著便服的他,看不出有什麼異狀,但其實應該連正常走路都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無奈地說:「膝蓋以前都沒受過傷,結果高雄最後一場去撞傷,也只能包紮,然後等系列戰結束後再去檢查,我不知道多嚴重,但肯定不樂觀。」

左從凱提到,左膝狀況連走路都會痛,但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比賽,昨天又去抽出瘀血,也心中有數,撕裂傷可能非常嚴重。

7戰落敗,左從凱認為大夥雖敗猶榮,「這一季沒有人認為我們可以打到這著地步,一路淘汰掉金酒、富邦,接著和璞園打7戰,我們的年輕球員都獲得不少成長,這是收穫良多的一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台啤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