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子運動/別再叫我蝴蝶姐 瘋跳舞愷樂:叫我小劉真

點評:愷樂也太可愛

▲愷樂要女孩們出來運動,Girls Night Out 。(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我超愛跳舞,朋友都叫我小劉真。」平日運動就是跳舞的愷樂,7日與莎莎、阿諾、151共組「運動女天團」,號召全台女孩一起運動「Girls Night Out」,最近瘦了的她,也樂得分享最近瘦身成功的秘訣。

過去是「蝴蝶姐姐」的愷樂,因為必須主持美食節目,所以維持身材也要靠運動,最愛的就是跳舞和做瑜珈,在家也會跳跳鄭多燕,笑說,「也可以叫我小鄭多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女天團」號召女孩來運動Girls Night Out 。(圖/記者周宸亘攝)

瘦了不少的愷樂也大方分享瘦身祕訣,「就是少吃多動,做做有氧運動,不吃消夜、飲料。」愷樂記者會現場也和另外3位團員一起接受挑戰,先是跳階梯有氧,第2關是有氧舞蹈,通通難不倒「運動女天團」。

5月24日「Girls Night Out」活動,愷樂也會與莎、阿諾、151共同和現場參與女孩們共度「 Fitness Happier Hour 」,要號召女孩別再揪團吃下午茶,一起流汗、動起來!

▲愷樂要女孩們出來運動,Girls Night Out 。(圖/記者周宸亘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