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賢介返日首轟 火腿笑納6連勝

▲田中賢介敲出返日以來首轟。(圖/翻攝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7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之戰,田中賢介敲出返日以來首轟,中田翔則敲出本季第4發全壘打,兩人包辦全場得分,終場火腿以4比0獲勝,奪下睽違4年的6連勝。陽岱鋼休兵2場後,此役代打上場遭三振。

此役火腿得分全都來自全壘打,3局中田翔敲出2分砲,本季第4轟,5局田中賢介也敲出2分全壘打,這是他返日以來首轟,再加上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演出8局無失分好投,終場火腿贏球,奪下睽違4年的6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比賽,田中4打數3安打,是全隊最亮眼,目前打擊率0.359。田中是火腿史上重要的二壘手之一,2000年至2012年效力火腿期間,奪得5次二壘手金手套獎及5次二壘手最佳九人獎,2012年季後他赴美挑戰,以小聯盟約加盟巨人,去年季後結束2年旅美生涯,以2年3億日圓(約新台幣8076萬元)合約重返火腿。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因右大腿拉傷,已休兵2場,此役他雖沒先發,但在8局代打上場,遭到三振,打擊率降到0.16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賢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