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性不性不由你?州議員性侵癡呆妻子受審

▲78歲的雷杭斯)被控時性侵無自由意志的妻子唐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荷華州議會一名前眾議員,因涉及三級性侵罪面臨審判,此案定周三( 7日)在嘉市(Garner)的漢考克郡地方法院(Hancock County District Court)開審。

78歲的雷杭斯(Henry Rayhons)被控在2014年5月時性侵他的妻子唐娜(Donna Lou Rayhons),唐娜當時她已罹患老人癡呆症(阿滋海默症)、並且是嘉納市一家看護中心的病人。控方指出,由於她當時的健康情況,她根本無法對這次性行為表達同意或不同意。

雷杭斯在去年決定放棄連任,唐娜在同年8月病逝,距離她的79歲生日僅差4天。一周後,雷杭斯因性侵罪被捕。

審判預佑持續8天。周三、周四進行挑選陪審團成員,法院預定陪審團由12人組成,至少有兩名候補人。此案由於它的特殊性和爭議性,未開審已引發各方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