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子運動/莎莎、愷樂、阿諾、151 組時尚運動女天團

點評:越運動越美麗!!

▲New Balance Girls Night Out 阿諾,愷樂,151彥君,莎莎共組運動女子天團(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灣近年女性運動人口逐年上升,無論是室外跑步健身、瑜珈有氧,都是女孩為之風靡的運動。國際知名品牌繼美國之後,今年4月首度將全球性「Girls Night Out」系列活動引進台灣,並揪團莎莎、愷樂、阿諾、151共同舉辦女性專屬活動,一起享受運動happier hour, 鼓勵女孩們於夜晚下班、忙碌後,相邀三五好姊妹換上運動服裝一同揮灑汗水,以運動來釋放白天裡的壓力,找到生活中的新平衡!

四位NB「Girls Night Out」揪團夥伴擁有多元女性運動特質,無論是勇敢運動、性感舞動、青春動感,皆象徵著現代女性的運動新樣貌;活力呈現「Girls Night Out」所推動的女性新運動型態,現場活力爆表,驗證時下汗水的女孩最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w Balance Girls Night Out 愷樂(圖/記者周宸亘攝)

運動女天團隊長莎莎表示:「女孩們現在的look裡,少了運動風就是沒跟上流行!穿上全套運動配備後,立刻覺得自己運動好厲害,忍不住快點揪團好姊妹一起大流汗!」

運動女天團還現場接受「運動戰帖」,在現場使出渾身解數迎接挑戰,莎莎直呼:「好在平常外景節目也時常有關卡要闖,累積了挑戰難關的功力,但運動戰帖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挑戰!」

而阿諾在挑戰階梯有氧訓練的同時不停偷笑,在主持人訪問下才知道,原來阿諾平時有在練習階梯有氧訓練,所以挑戰一點也難不倒她!愷樂則表示:「能和好姊妹們組成運動女天團,一起暢快運動實在很開心,很享受!」

▲New Balance Girls Night Out 阿諾,莎莎(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僅要通過考驗,運動女天團莎莎、愷樂、阿諾、151合體最主要是要一同號召全台女孩們參加這次Girls Night Out主題活動,包含5/9於圓山花博園區舉辦一年一度的「粉紅健走嘉年華」以及5/24舉辦女性專屬Girls Night Out「Fitness Happier Hour」兩個系列活動。只要在4/13至5/3期間上網參與「GNO新運動世代夥伴」揪團徵選活動,就有機會與好姊妹相伴參加活動。

5/24女孩only的「 Fitness Happier Hour 」活動當天運動女天團莎莎、愷樂、阿諾、151也將現身現場與女孩們近距離接觸,彼此分享女孩們運動心情,更有熱鬧DJ秀炒熱氣氛以及專屬的運動教練帶領女孩們一起動起來!

▲New Balance Girls Night Out 運動新世代 記者會-愷樂(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