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史上首位洋將獲MVP 塞勒秀中文謝球迷

▲璞園洋將塞勒獲頒總冠軍賽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本季臨危受命頂替「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的洋將塞勒(Garret Siler),在搶七大戰再度繳出21分、22籃板的「雙二十」數據,且他總冠軍賽7戰平均能攻下18分、18.3籃板,鞏固了璞園的禁區防線,穩健的表現也讓他成為首位獲選總冠軍賽MVP的外籍洋將,他開心地秀中文感謝球迷。

「重量級」洋將塞勒是璞園能完成4連霸的關鍵人物,身高211公分、138公斤的他,光是卡在禁區就帶給台啤很大的麻煩,5、6兩戰他甚至僅休息39秒,讓他直呼好累;但攸關冠軍獎盃的搶七戰,他可是一秒都不想休息,無奈上半場迅速累積了2犯,不得不暫時下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完成4連霸,洋將塞勒功不可沒。(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球隊能從1比3落後「絕地大逆轉」封王,還締造了SBL史上首次的「4連霸」,塞勒直呼「好瘋狂」,「陷入1比3落後的時候,我們只想著一場一場贏下來。」他還開玩笑說,自己不想成為「搞砸」4連霸的「兇手」,很高興能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回顧在SBL度過的這個賽季,塞勒表示他很喜歡這裡,球迷也很棒,他還不忘入境隨俗,用中文說了一句「璞園加油!謝謝大家!」

教頭許晉哲也肯定塞勒的貢獻,「他的加入對球隊幫助很大,真的很謝謝他。」至於下季是否會考慮留用塞勒,許晉哲則強調現在一切言之過早;而因傷報銷的「新台灣人」戴維斯原本預估4月就能回到場上,但復原狀況不如預期,現在恐得等到6月才能回來。

▼璞園絕地大逆轉封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SBL冠軍戰台啤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