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正元暗諷阿帕契貴婦團:腦袋發育水平離腔腸動物不遠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暗諷「阿帕契貴婦團」成員的人生價值只剩下錢。(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重創國軍形象。國民黨立委蔡正元7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指出,有錢人分為兩種,一種生活平淡無奇,花起大錢做公益仍面不改色,另一種生活窮奢極慾,整天炫富跑趴,暗諷貴婦團「腦袋發育水平離腔腸動物實在不遠」。

蔡正元在臉書說,一種有錢人生活忙碌,日子過得平淡無奇,但是花大錢做公益,像是巴菲特丶比爾蓋兹、郭台銘、張忠謀、王永慶、陳光標;而另一種有錢人整天炫富跑趴,人生價值只剩下錢。

「没有賓特利或藍寳堅尼,好像就出不了家門。」蔡正元揶揄阿帕契團,不搞個貴婦團到特定地點炫耀一番,整個人生就像失了魂。雖然常在媒體上展示行頭或明星相,却掩飾不了腦袋發育水平離腔腸動物不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