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F-16戰機又傳故障、毒氣外洩! 緊急迫降南韓機場

▲美軍F-16戰機又傳故障、毒氣外洩!緊急迫降南韓機場。(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驚傳又一架戰機故障迫降!南韓時間7日下午3時27分,美軍兩架F-16戰機稍早從美軍基地起飛,進行訓練飛行時,其中一架F-16因引擎故障,導致有毒燃料氣體外洩,緊急迫降在全羅道的務安機場。韓方已調派人員、設備支援,所幸並未傳出人員受傷,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韓聯社報導,美軍兩架F-16戰機下午進行演習時,其中一架F-16因引擎故障,機艙內有毒氣體洩漏,因此緊急迫降在務安機場,另一架F-6也同時降落。獲報有毒物質洩漏,南韓當局緊急派出7輛消防車、20多名消防員前往救援及警方前往了解。

據了解,南韓當局表示,美軍兩名飛行員皆安全逃生,目前正在調查引擎故障及毒氣外露的原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