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爆滿9300人觀戰 歐布萊恩爆發助台啤3分領先

點評:上半場實在有夠激烈啊...

▲台啤歐布萊恩上半場獨拿17分,是球隊取得領先最大關鍵。(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SBL「最後一戰」,終於引爆新莊體育館熱潮,現場擠滿爆滿觀眾,為璞園、台啤奮力加持,上半場璞園靠著陳子威帶傷苦撐獨拿10分帶動下,一度強勢壓制台啤。但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終於展現其NBA首輪選秀實力,半場獨拿17分進帳,加上呂奇旻8分助威,台啤上半場以39比36取得領先。

賽前右手腕纏滿貼布,練投時直喊「投不出去」的陳子威,開賽後無畏手腕傷勢,首節便獨砍8分,台啤雖靠歐布萊恩、周伯勳各拿6分及5分苦撐,但第1節璞園仍以20比15暫時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陳子威無畏手傷獨拿10分,一度幫助璞園取得領先。(圖/記者洪偵源攝)

第2節開打,歐布萊恩連拿5分帶起台啤士氣,但璞園靠著洋將塞勒籃下逞威,仍穩住6分超前,但在歐布萊恩不斷挑戰籃框,加上賴國維三分冷箭加持下,台啤終於追到僅落後2分。

但隨後橘色軍團穩住陣腳,拉開7分優勢,但台啤小將不放棄,周伯勳、呂奇旻聯手追分,隨後歐布萊恩罰進兩球,上半場終了前1分33秒,呂奇旻弧頂三分破網,台啤終於取得37比35超前,半場打完綠色軍團就以3分領先璞園。

此戰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台灣飛人陳信安、野獸林志傑,以及楊敬敏、陳世念等旅外名將都親臨現場觀戰。

▲歐布萊恩終於展現禁區霸氣。(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