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挺好友林金榜 朱億宗盼達欣下季進冠軍戰

點評:氣氛真的超嗨~

▲達欣前鋒朱億宗到場觀看G7,為好友林金榜加油。(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SBL總冠軍賽G7今晚開戰,除了球迷爭相搶票進場,達欣幾名主力戰將朱億宗、周儀翔和張家榮今日也都到場觀戰,「小朱」表示他來支持「麻吉」林金榜,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更喊話希望達欣下季就能打進冠軍戰。

第12季冠軍隊伍將在今晚誕生,開打前門票早就銷售一空,新莊體育館被球迷擠爆,不少SBL球員也到場觀戰,達欣前鋒朱億宗這4戰就有3場來現場當觀眾,替好友林金榜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朱」笑說林金榜在高雄的前3場系列賽打得並不好,「我『刺激』他之後,他這幾場表現有漸入佳境。」

進入「後田壘時代」的達欣隊,成了季後賽改制為「7取6」的唯一受害者,不過「小朱」沒有因此對球隊失去信心,在體驗了熱鬧的冠軍戰氣氛後,他喊話希望達欣下季能很快「復興」,一舉打進冠軍戰。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