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贈千球送愛 台東盼2016年安排賽事

▲中華職棒贈千球送愛到台東。(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送愛心到台東,7日捐贈台東11所國中、小學棒球隊營養品,同時贈送1100顆球及150件球衣,期許小球員努力練習精進球技,來日成為中華職棒新血輪。

捐贈儀式7日在台東縣議會舉行,除了由身為台東體育會理事長的饒慶鈴議長親自主持之外,曾在1991年投出中華職棒第一場無安打比賽的前職棒球星陽介仁,亦以新生國中教練身分出席,與吳志揚會長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數460罐的牛肉鬆及雞肉鬆等營養品,將依各校棒球隊住校人數分配。就讀豐田國小五年級的李偉誠說,他為了圓棒球夢特別從綠島到台東求學,住校生活能得到關切使他十分開心,他感謝中華職棒及各界善心人士。而吳志揚在三個月內已二度造訪台東,更讓他深刻感受到吳志揚對台東的特別關心。

▲豐田國小少棒隊李偉誠。(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台東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提到,台東縣一向致力於發展棒球運動,在最高峰時國小少棒隊有軟、硬式各57支、國中則有6到7支,頻頻拿下全國與世界冠軍。不過吳志揚先前在桃園縣就任時,大力推廣基層棒球運動,使得桃園縣整體發展超越台東縣,吳志揚現在在中華職棒任職,是國內所有棒球運動的火車頭,希望會長可以帶動全國棒球運動一起發展。

台東教育處副處長劉俊毅表示,黃健庭縣長已爭取夜間照明設備補助經費,今年應該會有好消息,並期望中華職棒2016年也能在台東進行比賽,吳志揚表示樂觀其成,會協助跟四球團討論安排台東賽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志揚台東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