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之美 Vespa 946 Bellissima聚首

▲太古運通在台推出限量50台售價高達55萬的946 Bellissima。(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源自1946年的Vespa在經歷半世紀的淬鍊下,打造出無數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兩輪機車。這個來自義大利,以飛機製造廠起家的品牌以飛機起落架的單搖臂懸吊運用在Vespa上,讓這個品牌在全世界都成為不僅是一輛機車,更是時尚的代表。

Vesp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今天舉辦上市發表會,發表限量50台的Vespa 946 Bellissima。這輛以全球第一台Vespa MP6外觀來模仿的車款,搭載最頂尖的兩輪科技,包括一體式鋼製車架、鋁合金配件、全車LED燈、全液晶顯示儀錶、ABS防鎖死煞車系統、ASR電子循跡控制系統、以及排氣量155c.c. 3V引擎等,甫推出就受到全球Vespa玩家的追捧與搶購。

▲發表會也特地邀請車主出席,由太古兩輪執行董事佟德望(左)交付鑰匙予車主。(圖/記者鄭閎攝)

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公關表示,由於台灣去年2014年一共賣了6000台,成長幅度居亞洲之冠,因此這次的Vespa 946 Bellissima也特地與義大利原廠爭取50台的配額,數量也在亞洲地區最多,去年9月以55萬的價格開放預售後,更在一天內就全部完售。這輛限時、限量、僅一次性生產的 Vespa 946 Bellissima,也創造了其獨有與珍貴的收藏價值。今天的發表會也特地邀請其中26位車主與會,讓總價市值近1500萬的Vespa齊聚一堂。

▲總價約1500萬的Vespa 946 Bellissima齊聚一堂。(圖/記者鄭閎攝)

目前Vespa在台灣銷售的車款以GTS300、LT、Primavera 及Sprint為主,太古運通也期望今年在台灣銷售可以達到8000台的目標。

▼Vespa在台銷售利器之一GTS 3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