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香港街頭上演活春宮 甜美女大生照片被起底瘋傳

▲照片中的吳姓少女喊冤,表示活春宮的女主角並不是自己。(圖/翻攝自buzzhan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對從大陸來就讀大學的年輕情侶,1日因為酒後在香港街頭上演「活春宮」被路人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一片譁然。事後,2人因涉及公眾場所猥褻等罪被拘捕,連個人資料也被起底,生活照更在網路上曝光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20歲的楊姓男大生來自內蒙古,目前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長相甜美的19歲女主角則來自北京,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當天因為是楊男20歲生日,2人和友人一同到九龍塘1間酒吧飲酒慶祝,直到後來眾人各自離開,楊男才送女友返回理工大學宿舍。

楊男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那天女友抵達宿舍外頭後,發現自己遺失了學生證件,無法回宿舍,2人便在街頭談心。對於之後有人目睹、報警等情況,因為喝多了所以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2人當時的確有親熱一下。

目擊者表示,這對男女在街頭直接上演「活春宮」的時間長達45分鐘,儘管中途有不少路人相繼走近察看,2人也絲毫不在意,直到警方獲報趕到後,女主角才迷茫地拉起衣褲。由於影片被傳上網路,男女主角的相片和資料迅速曝光,其中女主角還因為長相甜美、打扮性感,生活照被瘋狂轉載到各大討論區,但事後卻爆出可能是個大烏龍。

正在加勒比海巴哈馬渡假的吳姓少女得知自己照片被瘋傳後,立刻在網上喊冤:「雖然我沒有看過那段影片,但女主角不是我,除非我有隨意門啦,我在Bahamas(巴哈馬)度假。」澄清自己並非活春宮的女主角,是被網友誤認了。

▲據了解,情侶倆認識交往至今才約1個月,這次20歲慶生是2人第2次約會。(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