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徐峻豪秀洗衣板腹肌吸睛 師姐符瓊音獻詞曲

▲歌壇新人徐峻豪,因網路的無遠弗屆,而被發現他的好聲音。(圖/巨米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唱片市場雖然不景氣,但仍然有許多新人搶著出頭天;徐峻豪因為參加大馬男子團體FS(Fuying & Sam)網路徵集歌唱比賽,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而被唱片公司簽下。新單曲《我們是》由師姐符瓊音親手跨刀填寫詞曲,除了受肯定的好聲音外,也大方展現他苦練多時的胸肌及6塊洗衣板腹肌,晉升新一代鮮肉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峻豪即將推出單曲《我們是》,是師姐符瓊音的創作曲。(圖/巨米娛樂)

當初只因為愛唱歌而在網路上得到廣大迴響的徐峻豪,也沒有想到會有發片的一天。他說:「真的覺得太幸運了,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為了搭配歌曲,經紀公司也砸重金邀請優秀的製作團隊拍攝微電影。對於公司的認真經營,徐峻豪亦不敢怠慢。在錄音期間,他嚴格忌口,深怕影響工作進度。他說「我很期待完成品,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被大家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