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任容萱喜歡這樣浪漫告白! 羞紅臉喊心動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任容萱在劇中被王傳一告白,「他向我告白的戲超浪漫,連我自己都覺得閃,看播出時,整個人都捲曲在沙發上。」王傳一戲裡體貼又浪漫,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棒的老闆」,他笑說:「有一場打保齡球幫容萱綁鞋帶的戲,我綁了好久才完成,『製造浪漫』其實是要花點時間的。」

任容萱和王傳一互動甜蜜。(圖/三立)

由王傳一、任容萱、威廉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叫好叫座。戲裡當任容萱高跟鞋斷掉,王傳一幫她脫鞋、拔鞋跟、穿鞋,一連串體貼的動作,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怎麼會有對員工這麼好的老闆」、「太閃了,我需要墨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展丞(王傳一飾)向禹希(任容萱飾)告白時,任容萱害羞地說:「如果有人這樣跟我告白,我一定會心動。」她接著笑說:「戲裡是傳一主動幫我綁,現實生活要花心思請人幫我綁,因為我會撒嬌。」王傳一則說:「我運動很在行,但對綁鞋帶比較沒辦法,拍戲時綁了好久才完成,由此可見,浪漫其實是要花點時間的。」

▼王傳一幫任容萱綁鞋帶。(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