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新登場曲 偶像桃色幸運草Z親寫詞

▲田中將大今年登場曲有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加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於7日的開幕戰上演「一局爆」,對藍鳥先發投4局,在第3局狂失5分吞下敗戰,他賽後在推特(twitter)發表2篇文章,除了為自己的表現感到抱歉外,也感謝偶像桃色幸運草Z特地在開幕賽前寄送加油簡訊為他打氣,本季田中將大的登場曲就是由桃色幸運草Z為他量身打造。

田中將大賽後在個人推特發表開幕戰心得,「開幕戰登板,結果4局5安打5失分。不能回應各界期待,很抱歉。下次登板前會再好好調整,想在投手丘上好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田中將大還另外發表一篇文章,特別感謝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在今天賽前收到桃色幸運草Z團員們的加油訊息,在演出的百忙之中還抽空為我加油,真的很感謝。」田中連2年登場曲都是桃色幸運草Z的歌,今年桃色幸運草Z還為他量身打造登場曲,歌詞內容是由5位團員聯手寫出對田中將大的字句,此曲預計不會發行,僅限定於在洋基球場播送。

田中將大雖然在去年對藍鳥拿下3勝,但今年開幕戰挨了1轟,單局狂失5分,敗下陣來。田中賽後表示,「很明顯地,第3局不是我要的結果,但第1局和第2局的節奏及動作都不錯。」

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仍對田中有信心,他認為田中沒有傷痛的問題,未來可以投得比這場好,不過田中將大仍難掩沮喪,「對這場比賽的表現,我很難過。球隊交付我這個任務,但我搞砸了,沒有符合他們的期待。」

▲田中將大2014年底曾與桃色幸運草Z一起參加演出。(圖/截自每日體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