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員工培訓」照流出 全裸嫩妹輪流上水床實戰

▲山東飯店設立洗浴中心,被員工爆料其實是色情三溫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日照市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爆料,他所工作的飯店計畫設立「洗浴中心」,但在他拍攝到的「員工培訓」現場,受訓的多名妙齡女子竟是全身赤裸,在一名年紀較長的阿姨指導下,學習如何在一張長型水床上「服務客人」,顯然是要開張色情「桑拿」(三溫暖)。

活色生香的照片曝光後,立即在網友之間引發瘋傳,並紛紛笑稱,「不似東莞,勝似東莞。」網友分析,自從號稱「性都」的廣東省東莞市前年大掃黃,該市色情行業就此一蹶不振,原來業者現在化整為零,往北發展,從照片呈現的專業程度看來,山東的男人們未來有福了。

▲▼山東飯店設立洗浴中心,被員工爆料其實應是色情三溫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