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8張照片證實鬆獅犬是我們的熊麻吉

文/妞新聞 amo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吃晚餐啊…」上圖是來自菲律賓的鬆獅犬Chowder,主人藉由Instagram記錄牠的成長,牠呆萌呆萌的模樣,好似熊麻吉,一舉一動實在太可愛、太治癒人心了~


第一天來到這個家,一切對Chowder來說都很新鮮,坐在籠子裡努力睜大眼往外看,想記住這些對牠來說新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還是寶寶的牠,果然沒兩下就稀哩呼嚕地睡著了。蜷曲成一球的Chowder超級可愛啊!

不過Chowder成長速度真的很快,原本走路還有些搖搖晃晃,需要包著尿布的牠,很快的也能跑跳。

穿著喜歡的運動衣,準備出門甩肉啦!(咦)

一到假日,最期待的就是主人開著車載牠去兜兜風。離開房子的束縛,能夠看見外面的世界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老爺、夫人,請上車。」
偶爾也會反過來載著大家出去野餐、踏青。(笑)

也會跟好麻吉相聚聊個天~

另外還有個獨門活,就是當DJ喔!別看Chowder這樣,刷盤什麼的還是懂!

偶爾戴個眼鏡,裝個文青

另外,還有一項絕活「一秒入睡」!

從還是寶寶時期就很愛睡的Chowder

像人一樣蓋著被子睡~

沒有認床障礙的牠,只要略有昏睡跡象,不管是軟綿綿的床墊、還是木質地板,到哪裡都可以睡!

藉由Instagram看著Chowder的成長,完全領悟了「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待」這句話,一眠大一吋,我們見證牠從原本軟綿綿的棉花球模樣,轉瞬間成了霸氣十足的老爺樣啊!

雖然鬆獅犬看起來肉感十足,其實因為牠蓬鬆的毛導致的錯覺,實際上是肌肉結實狗狗喔!不過看著如小雪球般的小胖狗,彷彿激起母愛想好好抱在懷裡疼愛一番呢!

Source: Chowder (@chowderthebeardog)-Instagram, 12 Secrets Big Ol' Softies Won't Tell You-Buzzfeed


【延伸閱讀】
小時候胖是真的胖!12張圖讓你知道鬆獅的魅力
吃飽睡、睡飽吃也是很累滴!十點證明當一條小胖狗有多辛苦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小狗狗狗小狗狗熊熊可愛鬆獅犬子犬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