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心情容易受到不順心的事情影響,忘記了本來想做事情的衝動,找回你的熱情所在不要被當下事情影響,你今天的氣度決定你如何成功,面對挑戰跟疑惑,不逃避而且正大光明迎戰你會對自己非常滿意,克服困難而成功!

金牛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一改平常習慣的舒適圈,你會有所突破,發揮你的創意,顯現出其實你有獨特亮眼的一面,不要被老習慣給影響,你可以有新的創舉。尤其在工作上能夠有亮眼表現,接連讓你更有自信可以處理感情的問題,你可以在感情當中更有決定權。

雙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膽識要十足的表現出來,決心推翻別人眼裡的你的形象,特別適合扭轉別人覺得你漫不經心、粗心大意的一面,表現出精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你也可以得到掌聲。有些壞習慣今天可以做出小改變,例如空腹喝咖啡、忘記吃早餐等,你發現身體在抗議,所以也格外小心的刻意多疼惜自己一點。

巨蟹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感情是今天的最重點,想要獲得伴侶的認同但是焦急的表現容易適得其反,不如默默地讓對方知道你的在乎,例如幫忙疊衣服、做家事、帶晚餐等,你在乎另一半對你的感覺以及濃密的愛,在生活當中慢慢接近對方,可以給對方安全感。

獅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注意人際關係的問題,別人對你的默默付出,你會警覺到要有所回饋,你的慷慨報答能夠讓你與重要的夥伴關係變得更親密,彼此互有回饋更珍惜革命情感,表達出你的感激,會讓你更有魅力,也讓人覺得能夠親近,人際關係運有機會上揚許多。

處女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談論到朋友間的聚會、活動設計、或是跟自己的婚禮、派對等等有關,有一些計畫你必須聚精會神處理,雖然是加諸在忙碌的工作之上,但你很期待成果,是一股甜蜜的負擔,你會做得很起勁,是充實美好的一天。

天秤座
愚者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粗心大意、錯漏訊息、陰錯陽差email回錯人、看錯行等等,在工作細節上需要特別小心,你的心事快要滿溢讓別人都發現了,別把悶悶不樂寫在臉上,給自己清楚的計畫,敲醒混亂的腦袋,在當下該處理什麼事情就盡全力,其實這一天考驗你的定力與耐心,而不是鑽牛角尖。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有些在你股掌之間的事情脫離了你的控制,隱性控制狂的你容易情緒起伏過大,記得保有深呼吸的習慣,讓你冷靜又可以高EQ解決溝通或是事件進度回報等事情,如果你是領導階層,更要注意大家的工作士氣別因為你自己的焦慮而帶給大家更額外的壓力了,親自示範與同理心可以解救你的「無奈沒人懂」,讓你與身邊的人更有向心力!

射手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家庭會有一些事情讓你很難擺脫,可能是需要你做更多的事情,也有可能是你很在乎的成員突然發生需要額外照顧的事情,你會不自覺花很多時間來彌補原本不在他們身邊的狀況,因為你的憂心與認真陪伴,事情能夠撥雲見日,你自己也需要正向的思考,別陷在死胡同了!

摩羯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聲勢上揚的同時會有職場上互相較勁、比較的狀況,別把這現象看得太過重,對你而言工作得快樂而且能夠順心才是最重要,比較只是表象,尤其你對自己的能力自信滿滿,不必多花時間理會別人的挑釁,工作上注意出現職業傷害,別忙過頭忘記照顧自己的健康了。

水瓶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你需要有人讓你依靠,突然心情脆弱或是需要有朋友傾聽讓你大肆發洩,別隱藏自己,直奔你可以信任的好朋友,讓別人為你分憂解勞對你是最好的充電,有些你沒注意到的人正默默守護你,有機會遇到人際關係當中的寶藏,你會獲得更多友情。

雙魚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會有破財的可能,你會初始勸誡自己是屬於專業或是生活上的小投資,一點花費可以為你帶來效益更多,但真實性是50%,請帶著你的知心好友並且公正無私的為你判斷是否開花費,這一天是容易衝動而且容易受到誘惑的一天,意味著你會碰到迷人的花錢機會,但是否值得請三思評估,如果連朋友也力挺你,那麼就足以放心。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