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贈票/拿出勇氣愛下去!張艾嘉最動人的電影《念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張艾嘉睽違7年交出新片《念念》,卡司集結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及柯宇綸,細膩地交織出關於愛和家的動人故事。電影故事背景設在台灣,並且在台北、台東和綠島等地拍攝,甫一開拍就造成轟動。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招待讀者觀賞這部最溫情的電影,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搶先進戲院觀賞喔!

▲張艾嘉新片《念念》電影海報。(圖/甲上提供)

《念念》劇情敘述3位年輕人各自懷有過去的傷痛,不管是父母的一念之差,或是對別人深深的思念,都在他們身上產生莫大的影響,也讓他們對自己的未來和夢想抱持懷疑態度,一直到他們經歷了奇幻旅程,終於讓3人有所體悟,並拿出勇氣愛下去。日前在香港電影節開幕首映,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0分鐘,被譽為張艾嘉導演繼《心動》後最令人感動的電影。張艾嘉表示,家庭對她來說就是安定的心,讓她滿足於自己想做的事。電影4月10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及柯宇綸在新片《念念》細膩地交織出關於愛和家的動人故事。(圖/甲上提供)

【《念念》電影搶先看贈票活動】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7日(二)中午12:00截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念念》指定電影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3. 預告按讚,並於底下留言:「你最想念的人是誰?為什麼?」
(文字、圖片格式不拘,越有創意越好!)
4.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推薦他們去看《念念》吧!

◎得獎獎項:《念念》電影特映券一組2張
時間→ 4月9日(四)19:0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

◎得獎公佈:4月7日(二)晚上07:00公佈於ET看電影
※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